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财峰会难改欧元弱势 银价窄幅震荡下行风险加大

欧财峰会难改欧元弱势 银价窄幅震荡下行风险加大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0日17:18

今日亚市公布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声明几乎没有对市场产生影响,银价维持在50元左右的窄幅区间内整理。

基本面:

近两日消息面比较清淡,无重要数据公布,这也直接反应在了市场上,昨

日银价波幅不大。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为期两天的欧元区财政会议上。之前欧盟峰会的达成的协议在执行上遇到了较大的执行风险。ESM本计划于7月9日正式代替EFSF成为欧元区的救助基金,但是却遭到了德国、荷兰、芬兰等国家的阻挠。在欧洲日渐萎靡的今天,欧洲各国仍放不下各自的利益来共同解决当前的问题。

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昨日表示:欧洲经济面临着经济继续下行的风险,并强调政府必须进行结构性改革以改善当前经济形势,以摆脱经济危机的泥潭。另外,是否进一步降息将依赖于未来的经济数据而定,这也为欧洲央行进一步降息拯救欧元区经济打开了大门。

不可否认,欧洲领导人们为欧洲从萎靡的经济中走出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但遗憾的是,仍然没有出现一个明显信号标志着欧洲已经从衰退中走出,相反其危害的广度和深度在一步步的上升之中。欧盟领导人们对于欧洲这艘“触礁”的大船的修复速度已经明显的远远不及其恶化的速度了。这也使欧元在低位继续长期承压,极有可能呈现继续下行的态势,这也会助长美元进一步飙升。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表示:欧洲正在恶化的经济形势对美国宏观经济和金融系统的影响有限,目前尚无必要推出更多的货币政策刺激。这也间接说明QE3的预期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尽管上周非农数据仍不乐观,但是这还明显没有触及到美联储委员们的心理底线。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

日期

时间

事件

2012-07-10

18:05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中长期均线仍呈空投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二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且置于0轴之下;KDJ指标三线于52附近形成金叉有发散上行趋势;布林带开口有收缩趋势,K线置于中下轨之间。同时我们可以将27.50美元作为短线的多空分水岭。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观望为主,逢高沽空为辅:待价格上行回调无效突破于27.50美元(5590元)一线则可轻仓踏空,第一目标止盈27.20美元(5530元)附近,有效突破继续持有至27.00美元(5490元)以下,止损于27.70美元(5630元)附近;如果价格上行有效突破27.50美元(5590元)则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7.70—27.80美元(5630-5650元)区间,止损于27.30美元(5550元)以下;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作者:刘宏刚)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