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阿尔及利亚已探明黄金储量100吨以上

阿尔及利亚已探明黄金储量100吨以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3日11:3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阿尔及尔4月12日电(记者黄健)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12日报道,阿能源与矿业部长尤瑟夫·尤素菲(Youcef Yousfi)日前透露,阿尔及利亚现探明黄金储量在100吨以上,阿政府正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加大对国内金矿的勘探与开发。

尤素菲日前在接受《奥兰日报》采访时表示,该数字是阿尔及利亚境内已知和确定的黄金储量,而尚未探明的储量应该更加可观。他说,阿尔及利亚将通过与国内外伙伴合作的方式,加大对金矿的勘探与开发。

尤素菲同时表示,之前不少金矿开发商都是不具备技术能力的小公司,无法确保当地居民和环境的安全,能源与矿业部今后对于金矿开发许可证的发放将进行严格审核。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