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2日芝加哥玉米期价收于每蒲式耳6.375美元

12日芝加哥玉米期价收于每蒲式耳6.375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3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08网芝加哥4月12日电(记者朱诸)由于投资者认为美国本周气温下降可能对作物造成伤害,从而影响未来产量,再加上美国出口超预期及美元走弱等利好提振,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12日小幅下跌。

当天,玉米市场5月合约收每蒲式耳6.375美元,上涨1.5美分,涨幅0.24%。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普遍遭遇降温天气,而此前农民已经开始大面积播种玉米作物,投资者预期降温天气将对新种作物造成伤害,从而影响未来产量,因此支撑玉米价格收高。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以东部分地区的夜间温度已经降至22华氏度(零下3.3摄氏度)。据美国农业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8日的一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玉米播种已经完成17%。对于天气的担忧也促使投资者在小麦市场进行空头回补操作,因此也支撑了麦价走高。

但是,交易员表示,由于下周玉米种植带天气可能回暖,因此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当天玉米价格走高。

同时,美国出口数据的系列利好也对农产品市场构成支撑。据美国农业部12日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量达到97.58万吨,远远高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