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3月2日伦锌小涨 沪锌短期区间震荡

早评:3月2日伦锌小涨 沪锌短期区间震荡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5日08:44

短 期:区间震荡整理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2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大多收低,然而期锌逆势上涨14.0美元,收2,119.0美元/吨。因欧洲经济数据疲软,导致市场人气降温。与此同时,投资者消化一周来喜忧参半的市场消息,这些因素导致基金属及其他风险资产下跌。

2日上海期锌震荡上扬,收报16075元/吨。中国PMI缓慢上升令市场对中国经济担忧略缓解。住建部重申房地产调控政策绝不松动,目前锌上下游仍表观疲软。2日伦锌小涨,预计沪锌短期区间震荡整理。(科创信息/王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