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3月2日伦铝收低 近期沪铝反弹受限

早评:3月2日伦铝收低 近期沪铝反弹受限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5日08:40

短 期:反弹空间受限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因股市和欧元下跌,2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收低,三个月期铝跌25.5美元,报收2,327.5美元/吨。

3月2日沪铝震荡走升。数据显示,主要金属消费国中国将避免经济骤然放缓,提升投资者风险情绪,这盖过了对欧洲债务危机的忧虑。美国方面,尽管制造业增长意外降温,但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暗示就业市场正在积累动能。但由于国内高库存,现货市场消费不景气。2日伦铝收跌,近期沪铝反弹空间将受限。(科创信息/马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