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板块群起护盘 期指触底强势反弹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2 16:41

12日,沪深300现指大幅跳空低开,早间快速探底创出新低后在个股全线走强带动下逐级走高,收盘报2644.76点,较上一交易日大涨92.77点;IF1110以2542.4点跳空低开,日内逐级攀升,收盘报2635.2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4.6点,成交333517手,持仓大幅减仓3575手至31116手。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涉华汇率议案,该议案力图以中国人为压低本币币值为由施加制裁,议案将送至众议院表决。虽然该议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要成为法律还面临巨大障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明确表达了对这项法案的反对意见。

商务部11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周商务部重点监测的食用农产品价格小幅上涨,为连续第七周上涨,其中蔬菜价格上涨较为明显,辣椒、青椒的涨幅超一成。生产资料价格则继续回落,钢价连续七周出现回落。9月以来,食品价格继续呈现小幅环比上涨势头。尽管翘尾因素正逐渐减退,但9月份CPI同比涨幅很难有明显回落,预计仍维持在6%以上的高位。

自进入9月份以来股指一直阴跌不断,近期更是连续创出新低,昨日两大重大利多消息汇金增持四大行和欧债危机担忧有所缓解亦未能提振市场走势,投资者信心降至冰点。不过今日市场承接昨日颓势探底创出阶段新低后却展开强势反弹,终盘收阳包阴吞噬形态,成交量亦有所放大,压抑许久的多头信心开始凝聚,短线有望继续震荡反弹。然而市场若要真正扭转颓势,仍需外围宏观面和国内政策面的配合。(来源:中州期货)

【责任编辑:刁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