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亚洲市场黄金略微走低 短期看涨趋势未变

亚洲市场黄金略微走低 短期看涨趋势未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6日12: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亚洲市场黄金略微走低,但是交易员和分析师们预计黄金短期内将走高,因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心令避险情绪重燃。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亚洲市场黄金略微走低,但是交易员和分析师们预计黄金短期内将走高,因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心令避险情绪重燃。现货黄金最新报每盎司1,899美元,较前交易日收盘价跌1.30美元,因为金价周一再度突破每盎司1,900美元后出现少量的获利回吐抛盘。东方汇理的技术分析显示,外界仍看涨黄金,预计支撑位在每盎司1,850美元。该行表示,黄金的弱阻力位在1,900美元,强阻力位在1,911.50美元,黄金8月23日触及纪录高点1,912.29美元。交易员们表示,黄金将在1,900美元附近大幅波动,因为获利回吐抛盘将与新的实物买盘和避险需求展开拉锯战。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