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芝加哥9月16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7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1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12%。

农产品期货市场当天缺乏新的资金注入,市场在等待美国中西部地区更多作物单产结果,以及墨西哥湾运输能力恢复的消息。在全球市场需求保持坚挺的情况下,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市场持续恢复就在眼前,复苏强度将取决于作物单产数据,以及未来30天墨西哥湾装卸能力恢复程度。

美国农业部16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销量为1000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3600万蒲式耳;大豆出口销量为4600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5400万蒲式耳;小麦出口销量为2300万蒲式耳,高于前一周的1400万蒲式耳。

气象预报显示,除东北部,美国其他地区天气干燥。周末一高压脊将蜿蜒进入中西部地区,切断美国中部地区降雨。未来6至10天美国中部地区天气凉爽干燥,有利于作物收割。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