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9月15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5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25美分,涨幅为2.5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1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1.6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9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分,涨幅为0.94%。

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因巴西,加拿大和俄罗斯天气干旱,全球自3月以来已经损失6000万吨粮食。美国早期玉米单产数据显示美国夏季作物产量可能不尽如意。在此情况下,如果2021年美国玉米、大豆产量有任何损失都会被放大,导致终端用户买入。

美国农户已经将2021年夏季作物产量的至少50%卖出,剩余的农场将存储。

美国早期玉米作物单产数据令人失望,遭受病虫害田地单产比预期每英亩低10蒲式耳至40蒲式耳。市场分析机构预计美国玉米收割现仅完成7%至8%,收割需完成近20%才能对玉米单产作物做出更加准确预测。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15日发布数据显示,协会成员企业8月大豆压榨量为1.588亿蒲式耳,高于7月的1.551亿蒲式耳。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