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3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9月13日电(记者杨海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3日全线下跌。

3个月期铝盘中自2008年以来首次触及每吨3000美元,最终收于每吨28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5美元,跌幅为1.35%。自今年以来,铝价已上涨超过50%。

咨询公司分析师T-Commodity的分析师杰克劳迪奥·托里兹表示,铝市场的走势显然有点过度,但鉴于中国减产、氧化铝价格上涨、交易所库存减少和需求强劲,价格回调后可能继续上涨,很难看空。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95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1.5美元,跌幅为1.56%。根据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最新报告,伦敦金属交易所仓库外的金属总量在7月出现四个月来首次增长,铜库存在7月份的百分比增幅最大,为15.6%。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97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0美元,跌幅为3.29%。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元,跌幅为0.89%。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35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15%。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30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美元,跌幅为0.93%。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