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7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9月7日电(记者杨海若)受美元走强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7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元,涨幅为0.02%。德国商业银行金属分析师丹尼尔·布里兹曼表示,关于铝供应受限的消息不断出现,无论是在中国、牙买加、加拿大还是现在的几内亚,都将在短期内支撑铝价,但预计价格会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出现回调。

Fastmarkets分析师爱丽丝·梅森表示,尽管几内亚发生了政变,但迄今为止,几内亚的铝土矿生产并未受到影响。分析师认为,鉴于铝土矿是该国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因此不太可能受到严重干扰。

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3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美元,跌幅为0.65%。Marex 的 LME Desk 分析师阿拉斯泰尔·芒罗认为锌金属是“常年落后者”。铝和铅今年以来分别上涨了37%和15%,而锌只上涨了8%。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933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7美元,跌幅为1.24%。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95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元,跌幅为0.28%。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201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60美元,跌幅为2.3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跌幅为0.09%。(完)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