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9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8月19日电(记者杨海若)美元走强引起市场抛售,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9日全线下跌,伦锡下跌6.73%。

Liberum分析师汤姆·普莱斯表示,美联储官员预计将减少债券购买规模,这使得美元走强并使大宗商品价格承压。

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29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80美元,跌幅为6.73%。市场分析称,较低的流动性使得锡价走势在面临压力时变得极其震荡。Fastmarkets分析师鲍里斯·米卡尼克雷扎伊表示,未平仓合约大幅下降,可能表明持有多头头寸的交易员仓促退出。

3个月期铜跌至4个月低点,收于每吨8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5美元,跌幅为1.88%。王国期货主管马尔科姆·弗里曼表示,月线图显示铜的关键区域是每吨8590美元,如果跌破该水平,可能预示着将跌至每吨7450美元。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5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跌幅为0.74%。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5美元,跌幅为2.6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美元,跌幅为1.78%。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9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5美元,跌幅为1.39%。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