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0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8月10日电(记者杨海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0日收盘时全线上涨。

Fastmarkets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上周五和周一基本金属的疲软提供了又一个抛售的机会,但看起来周围的买盘兴趣仍在,这表明整体市场仍然强劲。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95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6.5美元,涨幅为1.56%。必和必拓旗下的埃斯康迪达铜矿(Escondida)铜矿的工会表示,将把有政府参与调节的合同谈判再延长一天,为避免罢工作出最后努力。

秘鲁的行业组织称,秘鲁矿业将在2021年支付超过30亿美元的税款,是疫情爆发前2019年的两倍。秘鲁政府正在寻求上调该国的矿业税。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5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美元,涨幅为1.25%。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8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5美元,涨幅为1.59%。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美元,涨幅为1.37%。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5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5美元,涨幅为0.99%。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3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元,涨幅为1.61%。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