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成立生猪产业联合会

新华财经哈尔滨7月20日电(记者范迎春) 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省内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等45家企业及相关科研院校共同组建的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日前在哈尔滨市宣布成立。

黑龙江省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黑龙江省全面落实生猪稳产保供措施,生猪生产快速恢复,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成立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旨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力量,推动黑龙江省生猪产业做大做强,为维护国内市场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举行了国家级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浙江省肉类协会、山东省生猪产业联合会与黑龙江省生猪产业联合会签署了肉类产品产销对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