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4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7月14日电(记者杨海若)因通胀忧虑提振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933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美元,跌幅为0.71%。一家期货公司的金属分析师表示,市场将关注任何表明美联储将缩减流动性的信息,但通胀数据出炉后铜价仅小幅下跌,表明宏观面对铜价的影响可能在逐渐减弱。

Fastmarkets 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现在判断铜价是否会跌破支撑价位还为时过早,目前可能只是在盘整。随着平静的夏季来临,市场很可能仍然受到限制,但供应紧张以及疫情传播导致供应和物流风险可能会支撑价格。

3个月期锡是当天唯一上涨的基本金属,盘中一度触及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价每吨33600美元,最终收于每吨326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5元,涨幅为0.73%。ED&F Man 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爱德华·梅尔表示,有媒体报道云南要求锌和锡冶炼厂电力使用量将减少25%,加深了市场对供应的担忧。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51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0.83%。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8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0美元,跌幅为0.75%。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元,跌幅为0.50%。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91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0.72%。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