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7日多数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7月7日电(记者杨海若)受逢低买入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7日收盘时多数上涨。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94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元,涨幅为1.45%。智慧树分析师尼泰什·沙尔表示,电气化和基础设施行业对于铜需求的不断增加会令铜价得到支撑,而且不仅是需求在增长,供应似乎也会出现短缺,铜价因此还会继续上涨,只是不排除会暂停几个月的可能性。

智利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6月铜出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43%至43.67亿美元。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5美元,跌幅为0.74%。不过,俄罗斯计划征收铝出口税的消息带动欧洲和美国现货市场大涨。

其他金属方面,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83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0美元,涨幅为1.66%。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2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元,跌幅为0.15%。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17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0美元,涨幅为0.48%。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9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0.94%。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