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1日电(记者 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1日全线下跌。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2.0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4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5.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5美分,跌幅为2.3%。

市场分析机构认为,未来15周是作物生长季节,每周玉米、大豆产量更新对市场来说非常重要。由于对美国中部地区天气状况的担忧将延续至7月,分析机构认为市场本次调整下周将结束。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