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6月作物收成报告将发布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9日电(记者徐静) 美国农业部6月作物收成报告10日将发布,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1.5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1.11%。

美国农业部10日将发布6月作物收成报告,投资者报告发布前规避风险导致小麦、大豆期价下跌。玉米期价则因旧作物玉米需求坚挺而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署9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乙醇产量3.14亿加仑,同比下降3%,环比增加1000万加仑。美国乙醇库存为8.38亿加仑,同比下降8%。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