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天气状况令人担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8日电(记者徐静)因美国中部地区天气状况令人担忧,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8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1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0.74%;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75美分,涨幅为1.27%。

由于市场对美国北部平原以及中西部地区西部和北部天气状况、作物产量的担忧处于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农产品市场牛市将持续至6月底。

美国农业部8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美国出口3.346亿蒲式耳玉米,9610万蒲式耳小麦,5100万蒲式耳大豆。美国农业部10日将发布6月作物收成报告。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