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8日多数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6月8日电(记者杨海若)受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提振,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8日收盘时多数上涨。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100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元,涨幅为0.65%。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斯曼表示,铜价有必要进行修正,因为价格过高,已经与基本面脱钩。他认为,铜价在再次上涨之前可能会大幅下跌,如果下行趋势严重,可能会跌至每吨8000美元左右。

但法国兴业银行预计,未来几个月铜价将保持高位,今年第三季度的平均价格预计为每吨9500美元。

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31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00美元,涨幅为1.96%。印尼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尼5月出口5359.7吨精炼锡,较上月下降近24%,较去年同期增长36%。

Fastmarkets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考虑到供应中断、运输问题、经济复苏和基础设施支出等因素,基本金属的基本面仍然看涨,但实物买家似乎不愿追高价格。随着一些美联储官员开始接受有关缩减货币供应的讨论,市场很可能会变得更加紧张,这将增加回调的风险。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44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美元,涨幅为1.20%。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79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0美元,涨幅为0.33%。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1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5美元,涨幅为0.76%。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30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0%。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