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5日电(记者 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5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16%;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1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1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0.77%。

分析机构认为,资金获利了结导致玉米期价下跌,但部分基金买盘仍拉动小麦、大豆上涨。美国农业部9日将发布4月作物报告,市场分析机构依然看涨新作物玉米和大豆,并预测玉米7月合约在5.35美元有支撑。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4月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7530万蒲式耳,大豆1100万蒲式耳,小麦2180万蒲式耳。本作物年度,美国累积玉米出口检验量14.04亿蒲式耳,同比增长83%;累积大豆出口检验量19.98亿蒲式耳,同比增长71%;累积小麦出口检验量7.68亿蒲式耳,同比增长1%。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