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4月1日电(记者杨海若)受库存增加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8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跌幅为0.05%。独立金属分析师罗宾·巴尔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铜库存正在增加,似乎目前的需求已经降温,在即将进入一年中需求强劲的季节时,这样的现象令人担忧。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与矿场劳工达成协议,解决了潜在的罢工可能,同样令铜价承压。

Fastmarkets分析师安娜·德·利兹表示,基本金属仍处于盘整模式,失去了上升动力,现在似乎正在寻找方向。美元走强和债券收益率走高,再加上金属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的涨幅,导致投资者获利了结,这些都是价格潜在的阻力。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2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0.79%。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6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元,涨幅为0.65%。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涨幅为0.66%。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251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元,跌幅为0.42%。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7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5美元,跌幅为1.41%。(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