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16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分,涨幅为2.51%;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25美分,涨幅为3.16%;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3.8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5美分,涨幅为0.93%。

因市场担忧美国硬红冬小麦产量下降,以及南美洲干旱、温暖天气可能对作物造成的负面影响,农作物期价当天上涨。但是成交量则因中国和南美洲仍在假期中而下跌。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12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5200万蒲式耳,大豆2970万蒲式耳,小麦1440万蒲式耳。本作物年度,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6.4亿蒲式耳,同比下跌2%;玉米8.97亿蒲式耳,同比增长84%;大豆18.4亿蒲式耳,同比增长77%。

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大豆压榨量猛增至1.846亿吨,创1月最高纪录,为有记录以来第二高月纪录。

气象预报显示,巴西南部三分之一地区,阿根廷全国降雨将持续。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