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10日微涨0.28%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10日电(记者徐静)通胀担忧推动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1年4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美元,收于每盎司1842.7美元,涨幅为0.28%。

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推动指数的主力军租房价格下跌,指数没有反映实际的通胀情况。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政府实施的宽松货币政策最终将导致价格压力激增,有助于提振黄金。

当天2021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2.4美分,收于每盎司27.078美元,跌幅为1.1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2.5美元,收于每盎司1246.9美元,涨幅为4.4%。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