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汽柴油零售价格再次创下历史高位

新华财经孟买2月9日电(记者张亚东)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印度国内主要城市的汽柴油零售价格近日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汽油零售价格上涨至每升87.30卢比,较此前价格上涨0.35卢比;柴油零售价格为每升77.48卢比,较此前价格上涨0.35卢比。

在印度孟买,9日汽油的零售价格为每升93.83卢比,较此前价格上涨0.34卢比;柴油零售价格为每升84.36卢比,较前一日上涨0.37卢比。

在印度主要城市,9日,印度汽油零售价格较此前价格上涨幅度在每升0.31—0.35卢比之间,柴油价格的上涨幅度在每升0.33—0.37卢比之间。

印度汽柴油零售价格的上涨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上涨相关,也和印度国内的税收相关。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