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经济数据乐观 纽约金价26日微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1月26日电(记者徐静)因经济数据乐观,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美元,收于每盎司1850.9美元,跌幅为0.23%。

投资者也在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束后将于27日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新冠病毒肆虐,经济受挫的情况下,宽松货币政策是目前市场的主题,利好金价。

当天2021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4美分,收于每盎司25.538美元,涨幅为0.21%;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107.4美元,涨幅为0.24%。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