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全线大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1月25日电(记者徐静)受商业买盘拉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5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分,涨幅为2.2%;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分,涨幅为2.21%;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3.4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75美分,涨幅为2.42%。

市场分析机构预计,农产品期价大幅波动的态势将继续。巴西大豆收割延误将加大大豆期价的上涨态势。

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21日,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5480万蒲式耳,大豆7270万蒲式耳,小麦1920万蒲式耳。本作物年度,美国玉米累计出口检验量为7.37亿蒲式耳,同比增长84%;大豆累计出口检验量16.64亿蒲式耳,增长79%;小麦累计出口检验量5.915亿蒲式耳,同比下跌1%。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