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28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为1.22%;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1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75美分,跌幅为2.03%;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为0.57%。

阿根廷政府可能干预以尽快结束已经持续19天的港口工人罢工,导致大豆因基金卖出而下跌。小麦则因美国出口没有新的需求而下跌。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大豆下跌没有改变市场的牛市趋势。对南美洲天气状况的担忧在增加,市场任何卖出都是买入的好机会。

市场分析机构预测,在没有明确信号表明美国将对大豆需求实施配给之前,市场将呈现“下跌即买”的态势。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