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玉米、大豆合约期价18日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18日电(记者徐静)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1.1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0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08%;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75美分,涨幅为1.56%。

受投机性买盘拉动,玉米、大豆合约期价上涨。市场分析机构认为,美国玉米由于价格具有竞争力依然得到市场积极关注。小麦合约期价则因俄罗斯小麦离岸价格没有变化,东欧小麦上市而轻微下跌。

由于阿根廷港口和压榨产业工人罢工,市场分析机构预测市场对美国农产品需求将继续上涨。同时,南美洲天气情况依然令人担忧。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