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8日下跌 大豆收于11.4575美元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8日电(记者 徐静)因基金卖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8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为1%;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分,跌幅为1.3%;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4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75美分,跌幅为1.1%。

美国农业部12月农产品产需报告即将公布,基金赶在报告发布前平仓。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农产品期价已经接近强力支撑价位,进一步下跌或引发实际用户、进口商买入。玉米期价低于4.15美元有支撑;小麦支撑价位则为5.35美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