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11月25日电(记者徐静)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5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1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分,跌幅为3.4%;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为0.61%。

当天交易商赶在市场首次通知日之前清盘,现货市场也不活跃。经过最近连续多日的上涨,现在临近假日,没有交易商想增添风险。

分析机构认为,有关农产品市场的消息和基本面没有变化。为此周日的农产品交易将显得格外重要,可能会依据南美洲天气情况发生剧烈波动。

美国上周乙醇产量增加至2.91亿加仑,为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最好水平。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