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4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11月24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对疫苗的乐观情绪和美元指数走软提振,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4日全线上涨。

Fastmarkets研究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市场整体依然看涨,尽管我们也对基本金属的中长期看涨,但仍然担心价格可能已经超出基本面并且容易出现回调。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9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0.89%。伦敦金属交易所铝库存当天减少了3275吨,其中的大部分——3250吨——在马来西亚巴生港仓库减少。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728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5美元,涨幅为1.05%。经纪公司辛普森·斯宾塞·杨的策略师理查德·福勒说:“疫苗上的积极信息减少了病毒造成的一些不确定性。从铜进口来看,来自中国的需求依然强劲,同时美元的走软也为铜价提供了支撑。”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6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2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0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元,涨幅为0.9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元,涨幅为0.46%。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7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涨幅为0.48%。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