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中国数据提振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6日多数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11月16日电(记者杨海若)受中国数据向好的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16日收盘时多数上涨。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70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元,涨幅为1.36%。ING分析师Wenyu Yao表示,强劲的中国宏观工业数据使铜价再度走高,并强化了中国需求将继续复苏的观点。

Fastmarkets分析师安娜·德·丽兹表示,中国工业数据的消息发布后,基本金属市场当天经历了大涨。铜的交易量超过了3万手,是3月以来的最高值。

3个月期铝盘中触及2018年12月以来的23个月最高价,最终收于每吨19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5美元,涨幅为0.96%。Yao表示,中国消费的稳定较少了对供应增加的担忧。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58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元,跌幅为0.34%。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0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5%。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0美元,涨幅为1.30%。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6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美元,涨幅为1.36%。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