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4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11月4日电(记者杨海若)受美国大选选情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4日全线上涨。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主管奥尔·汉森表示,市场普遍预计拜登当选后将向金融市场投入大量资金,但如果民主党没有获得参议院的多数席位,希望可能会落空。

当天,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5美元,涨幅为0.82%。加拿大伦丁矿业公司旗下的智利Candelaria铜矿的工会表示,他们拒绝了公司提供的另一份合同,将继续推进已经维持一个月的罢工。

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元,涨幅为1.67%。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锌当天交易量强劲,截至收盘时成交了8500手,锌的稳定买盘受到扩大的远期价差支撑。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9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元,涨幅为0.82%。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54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49%。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3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美元,涨幅为1.83%。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1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元,涨幅为0.58%。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