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9月份出口实现同比增长5.99%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6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商工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9月份出口同比增长5.99%,这是印度出口连续6个月处于萎缩状态后的首次增长。8月份,印度出口同比下跌12.66%。

数据显示,印度9月份出口达275.8亿美元,同比增长5.99%;进口达303.1亿美元,同比下跌19.6%。印度9月份贸易逆差为27.3亿美元。

9月份,印度铁矿石、成衣、大米和药品的出口呈现为正增长。铁矿石出口同比大增109.65%,成衣出口同比增长10.22%,大米出口同比增长93.86%。与此同时,印度9月份黄金进口同比大降53%。

数据显示,印度本财年4-9月份出口总额同比下跌16.66%,进口总额同比下跌35.43%。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