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金所:调整延期合约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

新华财经北京10月9日电 上海黄金交易所(下称“上金所)9日发布通知称,自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等合约保证金比例从14%恢复为12%,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13%恢复为11%;Ag(T+D)合约保证金比例从19%调整为16%,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18%调整为15%。

上金所同时表示,请各会员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根据客户的持仓及风险情况适当调整保证金收取比例,并提醒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合理控制持仓规模,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