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6日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6日电(记者徐静)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美元,收于每盎司1908.8美元,跌幅为0.59%。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导致当天金价下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当天召开的全国商业经济协会网络年会上同时强调,美国经济需要更多财政支持。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交易商仍将密切关注美元走势以及来自政府的额外经济刺激前景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3.9美分,收于每盎司23.921美元,跌幅为2.6%;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4.4美元,收于每盎司870.3美元,跌幅为3.8%。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