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8日电(记者徐静) 因市场预期美国玉米、大豆产量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8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1.35%;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为0.8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25美分,跌幅为1.3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卖出6900份大豆合约,5200份玉米合约和3900份小麦合约。

分析机构认为,直到9月作物报告发布之前,业界很难完全知道作物产量到底有多大。但是,经历过最近的降雨和温和气温后,美国中西部地区大部分农民对增产感到乐观。机构预测,2020年美国玉米、大豆产量可能创纪录。

当天没有中国进口消息。也没有美国玉米、小麦出口报道。但有消息称,埃及商品供应总局以每公吨228.05美元的最低价格购买了俄罗斯玉米。

美国南部各州未来几周将开始玉米收割,为出口提供了新玉米供应。

气象预报未来10天降雨将横扫美国中西部南部地区,三角洲地区和东部平原地区。中西部地区凉爽天气将持续,没有酷热天气预报。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