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计宣布新刺激方案 国际油价27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7月27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预计美国参议院将会在27日下午公布新增1万亿美元疫情救助措施和美元当日大幅走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27日在隔夜市场窄幅波动,当日早盘显著走低,午后由跌转涨,当日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1美元,收于每桶41.60美元,涨幅为0.7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7美元,收于每桶43.41美元,涨幅为0.16%。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27日表示,美联储和国会通过的经济刺激措施正在见效,帮助经济出现复苏。共和党在参议院可能会在27日公布1万亿美元的新增疫情救助法案。如果这一法案得到通过,将会对金融市场带来支撑,投资者也可能会买入原油作为投资股票和贵金属的替代品。

瑞杰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大规模的货币刺激对油价构成利好,历史上油价因通胀上升而上涨,而当前的货币供应增长是史无前例的。

当日,由于美国经济前景承压和美国国会预计进一步推出刺激措施,美元指数大幅下降0.7%以上,美元持续走低对油价提供明显支撑。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油价看起来受到了相反的力量夹击,价格波动性和价格区间均大幅收缩。(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