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延续弱势盘整 国际油价17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7月17日电(记者 刘亚南) 疫情持续反弹下油价继续弱势盘整,国际原油期货价格17日开盘时涨跌不一,盘中延续弱势盘整,当日收盘时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6美元,收于每桶40.59美元,跌幅为0.39%。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3美元,收于每桶43.14美元,跌幅为0.53%。

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Energy)分析师路易丝·迪克森(Louise Dickson)表示,随着8月原油产量出现上涨,需求下跌真的可以在把复苏的油价推到更低水平上起到关键作用。

数据显示,美国16日新增近8万名新冠感染确诊病例,创下历史新高,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也达到近期新高。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0个,环比下降了1个,同比降幅为599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维持在6个不变。

瑞银集团16日表示,由于石油市场现在供应小于消费,重申对今后12个月油价的积极展望。预计到年底,布伦特油价将为每桶45美元,到2021年6月,布伦特油价则预计为每桶55美元。

美国里特布施公司(Ritterbusch Associates)总裁吉姆·里特布施(Jim Ritterbusch)说,虽然新冠感染人数依旧上涨限制了油价的继续上涨,但对国会推动的额外刺激政策预期看起来正在为股市提供支撑,这种支撑正外溢到石油市场。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