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得克萨斯州经济重启刹车 国际油价26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6月26日电(记者 刘亚南) 得克萨斯州因疫情反弹撤回部分经济重启措施,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有所加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26日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弱势盘整,当日收盘时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3美元,收于每桶38.49美元,跌幅为0.59%。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3美元,收于每桶41.02美元,跌幅为0.07%。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在26日宣布,由于该州疫情严重,将撤回一些经济重启措施。酒吧将必须在当日中午前关闭,餐馆必须把招待能力从75%降至50%,超过100人的聚集需要获得当地官方的批准。

美国利波石油同仁公司(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安德鲁•利波(Andrew Lipow)说,雇主正在延缓员工重返办公室,这将会影响汽油需求的反弹。

美国达拉斯联储银行对德克萨斯州油气企业负责人进行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减产企业预计将在7月底恢复部分生产。

奥地利JBC能源在26日说,由于此前被关停的油井正在恢复生产,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出现暂时的反弹,但这一反弹很可能只会持续几周时间,并主要局限于二叠纪盆地。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8个,环比减少1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4,环比减少1个。

IHS马基特公司旗下油价资讯服务公司OPIS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份第二周美国汽油消费量同比下降了一半,而6月份汽油消费量同比降幅仅为22%。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26日表示,石油仍然处于反弹模式之中,油价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升至每桶50美元。需要进行一些盘整才会出现进一步的上涨。如果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回落,油价可能会测试每桶65美元的水平。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