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元走强 纽约金价25日下跌4.5美元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25日电(记者徐静)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收于每盎司1770.6美元,跌幅为0.25%。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是当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上涨15.8%,好于市场预期,打压金价。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48万,尽管数量下降,但是仍然高于市场预期,限制了金价跌幅。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国一些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可能再度导致停工、停业,将对金价构成支撑。

Crescat资本全球宏观分析师塔维·科斯塔认为,黄金市场正处于牛市的初级阶段,这对不喜欢股市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科斯塔认为,深层次原因不支持经济增长。政府已经没钱了,向前走赤字只会增加。这将迫使美联储继续实施刺激计划。这为黄金创造了环境。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2.5美分,收于每盎司17.895美元,涨幅为1.2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9美元,收于每盎司802.7美元,跌幅为0.24%。


编辑:王柘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