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假日前市场成交清淡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23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2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为1.4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3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2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卖出2300份小麦合约,3100份玉米合约和900份大豆合约。

临近周末长假,农产品期货市场25日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闭市一天。农产品期货当天交易清淡。玉米、大豆价格变化不大,小麦期价因机构温和卖出下跌。

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下周中国买家是否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

市场分析机构预测,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已经完成87%至89%,大豆播种面积完成72%至75%。

伊利诺伊州中部和北部,南达科他州东部部分地区土壤湿润,阻碍了播种。但是未来这些地区气温将升高,情况将得到缓解。预计未来两周温暖天气将有利于作物生长。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