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心受挫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2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5月22日电(记者杨海若)受市场信心受挫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3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跌幅为1.58%。自3月19日触及45个月低点以来,伦铜反弹了五分之一,上个交易日触及10周以来高点。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50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元,跌幅为1.15%。金属分析师艾米.欣顿表示,当日上午伦敦金属交易所亚洲仓库中注销14350吨铝,这使得铝价保持在每吨1500美元的关键价位以上。

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预计基本金属的跌势将得到支撑,因为经济的重启会使需求有所改善,尤其是如果政府通过增加基础设施支出来支持复苏。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镍最终收于每吨122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0美元,跌幅为1.13%。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元,跌幅为0.39%。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53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美元,跌幅为0.13%。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19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元,涨幅为0.81%。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