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玉米、小麦期价11日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11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1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1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23%;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0.9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53%。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买入3400份大豆合约,卖出2000份玉米合约,小麦仓位持平。

美国农业部5月世界粮食供需预测报告将于12日公布,限制了当天市场交易量。5月报告将包含3月播种报告,为即将到来的作物生长季节设置基调。

本周一开始,中国再次预定4至6货船美国大豆,推动大豆价格上涨。中国上周也购买了美国大豆。这表明,为满足秋节进口需求,中国购买大豆将更加常态化

由于最近的降雨,俄罗斯小麦作物生长稳定,导致小麦期价下跌。

截至5月7日一周,美国出口玉米5250万蒲式耳,大豆1820万蒲式耳,小麦1250万蒲式耳。本作物年度,美国共计出口玉米9.847亿蒲式耳,同比下降32%;小麦出口增加3.5%;大豆12.62亿蒲式耳,增长5%。

市场分析机构预计,截至上周末,美国玉米播种已完成67%至71%;大豆播种完成43%至47%。

未来8至14天美国中西部主要作物产区气温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