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27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7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7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1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买入3400份小麦合约,卖出4100份玉米合约和900份大豆合约。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让美国生物燃料企业承压。市场分析人士预测,下周美国将关闭更多乙醇生产能力,2019-2020年度美国乙醇生产量将跌至50亿蒲式耳,甚至更低,拖累玉米市场走低。

美国经济增长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幅放缓。受此影响,全球需要将降低,也打压玉米、大豆市场。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下周公布的库存、种植进度报告悲观,玉米市场将继续走弱。

因俄罗斯提出粮食出口配额方案,小麦期价当天上涨。俄罗斯计划将其4-6月粮食出口配额定为700万公吨。

美国用也不确认当天向一个未知目的地出售11.4万公吨玉米,向墨西哥出售6.329万公吨大豆。

受疫情影响,中国许多压榨企业停产停工,现正在缓慢恢复生产。压榨商认为,中国大豆供应充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