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25日下跌 市场进入技术性调整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26日电(记者徐静)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4美元,收于每盎司1633.4美元,跌幅为1.65%。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连续两天大幅上涨后,黄金处于超买状态,市场进入技术性调整。

股市上涨打压金价。美国商务部当天发布的耐用品消费数据好于预期也打压金价。

当天美元指数下跌1.92点至101.12,对金价构成轻微支撑。

二十四日晚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透露计划启动一个新的黄金期货合约,正等待监管机构批准。新合约将扩大交付选项,将100盎司、400盎司和1公斤的金条包括进来。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61.6美分,收于每盎司14.873美元,涨幅为4.32%;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43.8美元,收于每盎司745.5美元,涨幅为6.24%。(完)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