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自3月23日起交易暂时过渡到电子平台 并暂停场内公开交易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8日09:36分类:交易所

新华财经北京3月18日电 据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官方微信号消息,LME目前正在就冠状病毒的持续传播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对会员单位及全体员工的保护。根据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英国政府发布了修改后的建议,以“停止与他人的不必要的接触”以及“尽可能的在家工作而规避公共交通而带来的风险”。LME出台应急计划包括:

从3月18日周三开始,转移交易大厅到B计划指定地点,减少交易员因为通勤时间及公共交通而带来的风险。B计划的指定地点每年抽检一到两次,完全可以保证结算价交易的正常进行。

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恶化下去,LME预计将在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暂时过渡到电子平台实现价格发现(价格将根据LMEselect的电子市场活动进行计算)。然后将暂停场内公开交易,直到疫情受控,交易条件正常化为止,届时将恢复场内交易。在此期间,交易将通过LMEselect电子盘和部门间市场进行。具体交易事宜,交易所在与所有会员协商,接下来几天会由会员公司和交易所共同与客户沟通。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