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结束五连跌 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09:2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18日电(记者徐静)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3美元,收于每盎司1525.8美元,涨幅为2.64%,结束之前连跌五个交易日的趋势。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避险需求推动金价上涨。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2月零售销售数据下跌0.5%,也支持金价。

但是,美联储当天公布的工业生产报告好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发布的1月就业数据同比上涨,压制了金价涨幅。

此外,美股反弹,美元指数上涨1.53点至99.6也利空金价。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2.1美分,收于每盎司12.495美元,跌幅为2.5%;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6美元,收于每盎司665.3美元,涨幅为1.16%。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