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0日多数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1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3月11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资本市场回暖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10日收盘时多数上涨。

Fastmarkets的研究分析师安迪•法里达(Andy Farida)表示:“逢低买盘活动今天依然盛行,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有望弥补损失。全球投资者对中国湖北正逐步摆脱全面封锁抱有积极看法。”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美元,涨幅为1.10%。BMO Capital驻伦敦分析师Timothy Wood-Dow表示,有价格已经见底的信心,但也还要看未来西方疫情的发展情况。

全球最大的铜矿公司Codelco表示,1月份的铜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6.8%,而必和必拓的Escondida铜矿的产量则上升了10%。

CRU的分析师何天宇表示,中国金属半制成品加工行业正在缓慢恢复,铜半制成品加工行业的产能利用率从一周前的40-50%上升至60%。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涨幅为0.77%。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元,涨幅为1.07%。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跌幅为0.25%。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8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21%。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19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0.88%。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